close

距離上次我寫部落格文又是四五個月前的事了
哎呀因為如果沒有讚到某種程度的商品
我是不會有部落客魂der(懶人無誤)
所以~廢話不多說開始進入正題囉

此番介紹的是

🇫🇷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

🇰🇷雪花秀肌本潤唇膏

 

兩款潤唇膏共同點是

►皆附溫感變色功能

►皆可作為妝前打底

►使用後皆有讓雙唇豐盈ㄉㄨㄞ爆效果

阿蓁小編個人力推有溫感變色功能唇膏的原因是
有時懶得要命不想化妝,但又嫌嘴唇乾燥沒氣色
這個時候擦口紅又好像有點小浮誇
所 以 登
 溫感變色潤唇膏是個偉大的發明啊!!!!!!!!!
它會根據水水們的體溫變色

簡單來說就是體溫越高就越顯色啊哇哈哈哈哈

在上口紅前使用也可達到滋潤打底的效果使唇妝更服貼嘴唇不乾裂


然後以下是迪奧潤唇膏V.S.雪花秀潤唇膏五角圖大 比 拼!!!

  🇫🇷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 🇰🇷雪花秀肌本潤唇膏
價錢 NT$1050 NT$1280
容量 3.5g 3.0g
外觀 70% 100%
顯色 100% 90%
保濕 100% 80%

#以上數據是阿蓁個人意見僅供參考

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真的非常普及

我的美國同學水水們好多人都有,幾乎是人手一支的概念

個人認為Dior擦起來比雪花秀更滋潤較適合歐美地區的乾燥氣候

或是適合嘴唇特別乾燥的水水們

我覺得雪花秀很適合台灣夏日炎炎的天氣

至於外觀

明明就是雪花秀完勝

唇膏蓋子為亮面,上方以類粉晶礦石裝飾,瓶身則是髮絲紋材質

整個質感爆表啊啊啊啊啊

相形之下Dior是有點小平庸啦

我使用的這兩款潤唇膏皆為粉色

Dior的唇膏外觀顏色本身就較深

而雪花秀的顏色明顯比Dior淺

在還未上唇膏前阿蓁小編嘴唇長醬,嘴唇略乾、唇色較暗、且無光澤

在上了Dior唇膏後長醬

 

上雪花秀唇膏後長醬

這兩色的顏色差別其實不大

至於擦上去後的顯色程度還是要以水水們的體溫為主,不一定擦哪一支比較顯色呦

這兩個品牌的潤唇膏皆有出別色!!!

Dior的癮誘系列還出了一支粉橘色

雪花秀的基本潤唇膏還有一支無色的(右邊)

這次的介紹就先到這啦~
如果還有疑問歡迎留言發問啦啦啦啦啦~

也歡迎大家到各種蓁蓁蓁蓁蓁的臉書粉專按讚♥隨時追蹤蓁蓁更新部落格呦

arrow
arrow

   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