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我久違的打開了我的痞客邦帳號(連帳密都全忘了是哪招),

是因為我發現到了這個太讚的東西讓我重拾部落客魂啊啊啊

廢話不多說就開始介紹啦~

這次介紹的是:馬卡龍光療機組合Le Mini Macaron

IMG_8296.JPG

這幾年做光療指甲變成趨勢,不外乎是因為光療指甲比一般指甲油

►更持久

►更閃亮

►更快乾省力

►可以做更多花樣啦啦啦

但是悲傷的是價位一點也不美麗

然後(出賣阿姊)對於像我阿姊的人一做就上癮,停都停不下來

錢就嘩啦啦的飛走

我要推薦的這台馬卡龍光療機組合內容物有

IMG_8289.JPG

USB線與電源變壓器

馬卡龍光療機

光療專用指甲油

修甲棒

推皮棒

十片卸妝棉

小編真的覺得超值啊

IMG_8284.JPG

馬卡龍光療機的機身上下是以磁鐵吸住可以分開,也適用於足部光療

IMG_8283.JPG

上層馬卡龍是LED照燈的部分,下層的凹槽設計方便把你的美美手指或腳趾放進去

IMG_8288.jpg

輕便小巧的設計讓你隨時隨地都能做,特別是在飛機上無聊的時候~

三十秒照燈快乾讓你不必浪費時間,更重要的是你不會被指甲油味燻死

內贈變電器讓你也能插插頭做光療

IMG_8295.JPG

使用方法超簡易只有三步驟
 

①先用推皮棒去除指甲上的死皮,可以讓指甲油更服貼。
②再用修甲棒磨去指甲上的油脂,讓指甲油更持久。
③上第一層光療甲油後放入光療機中等30秒,再接著上第二層照30秒就可以囉!

 

 

IMG_8314.JPG

小編使用的顏色是蜜桃粉但是個人認為偏向粉橘色啾咪

當然還有出別的顏色啊

IMG_8305.JPG

光療機機身共有這些色,指甲油還有別的一堆色啦~~

卸甲後如果水水們發現自己指甲受損,蓁蓁建議大家這款英國Ciaté夏緹護甲油組合

呵護你最心愛的指甲


這個這麼讚的東西我是在Popdaily的網站看到的

網址↓↓↓

http://www.popdaily.com.tw/article/7773

內文也有提到台灣還沒引進,所以這裡好康報你知啦

我跟朋友的臉書社團有在代購可以私訊詢問,網址↓↓↓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640115116268343/

還不快點擊網址加入社團入手一個自己的DIY光療機

IMG_8282.jpg

(這次我真的瘋了所以一定要推薦大家這個超讚的東西啦啦啦)

也歡迎大家到各種蓁蓁蓁蓁蓁的臉書粉專按讚♥隨時追蹤蓁蓁更新部落格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指甲油 光療指甲 DIY光療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